是峨嵋静鸭

Power generation for love 被毙的文都去afd吧
家门:不知道起什么那就陆沉吻我吧

(光夜全员)当你们在 做 爱 做的事的时候突然跳出来一只虫子

这个脑洞感觉嘎嘎好笑

在夏天饱受虫子折磨的我急需男人们亲亲抱抱举高高

虫子原型可以参考🤔,蟋蟀,甲虫以及南方大蟑螂😖会飞会跳会上脸……

ooc致歉,撞梗致歉


你很怕虫子,不管是软绵绵,毛绒绒,或者是硬邦邦。各种颜色,各种形状……

这天晚上在做重要的事情的时候,你敏锐的听力察觉到了外来之客的动静,本来混沌的大脑突然警声大作,你推了推身上的人


萧逸

“怎么了?弄疼你了?”

“啊?虫子??一会儿再说…”

“这种时候还有心思想别的啊萧小五,我要怎么罚你?”(咬上你的锁骨)

“嘶——放松一点,不要那么紧……”

“…好,我去看一下…”(无奈)

“让我看看是哪个倒霉蛋来破坏我的好事!”(咬牙切齿)


(凭借着赏金猎人敏锐的直觉,很快便找到了这些个“恶虫”,并且第二天在家里来了个全面清理,避免悲惨的事情再度发生!)


陆沉

“嗯?怎么了?”

“没想到兔子小姐也会怕小虫子。^_^”

“没有笑话你,只是…感觉这样的你很可爱。”

“等我一下,去帮兔子小姐消灭害虫。”

“好了,不利的因素已经解决掉了。”

“我们,继续……”


(知道了你害怕虫子后,有时候会偷偷的制造一些小声音,然后享受你因为受惊而慌张地躲进他怀里)  腹黑✓



齐司礼

“怎么了?”

“……你的胆子还能再小一点么?”

“你让我先去捉虫子?!”

“……”(虽然满脸黑线,还是去了)

“真是只笨鸟……”

“没有嫌你麻烦,以后…咳,害怕了可以随时告诉我。”


(第二天上班前,交代岐舌在家里捉虫子,美其名曰,蜥蜴吃虫子。

岐舌:老子真身是龙🐉!!!!)



查理苏

“未婚妻,是查理做的不好么?”

“虫子?!咳……我才不害怕…”

“没关系,我们换个房间。”

“明天吉叔会解决好的。”

“当然!你完美的未婚夫当然不会怕小小的虫子,只是现在未婚妻你才是最重要的。”


(查理的小🐦硬糖会被吓成软糖么?咳咳,完美的人必定不会在这种关键时刻掉链子!)



夏鸣星

“姐姐?”

“姐姐不怕!交给汤圆吧!汤圆出马,一个顶俩!”

“坏蛋快出来!汤圆道士要为民除害。”

“糟了!没拍死…”

“怎么办呀姐姐,找不到了……”

“啊?找不到不让睡觉?(•̩̩̩̩_•̩̩̩̩)”


(第二天,你和夏鸣星都顶着黑眼圈去上班。找了一夜也没找到,你们在想着要不要把房子让给它……)




评论(120)

热度(6095)

  1. 共19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