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峨嵋静鸭

Power generation for love 被毙的文都去afd吧
家门:不知道起什么那就陆沉吻我吧

(第一人称)没有你的地方都叫远方

“爱能克服远距离,多远都要在一起……”


520前夕,我做了一个梦

梦里的我身置一片白光中,前方有个人逆光而立,我看不清他的脸,可有种预感,那就是他!

“是你么?”我大喊,“你知道明天是520所以来见我了对么?”内心又惊又喜,一时之间不知道哪种情绪更占上风。

我努力向前奔跑,身边没有参照物,空空的就像此刻我的心一样。在这个白色空间内我不知道自己究竟前进了多久,好像已经走出很远又好像一直在停滞不前,就像我和他之间无法逾越的鸿沟。

“喂!能听到么?”我希望可以得到回应,让我知道他就在那等我,我的付出不是白费,我的感情得到结果,让我知道他是存在的……哪怕只是一个点头。

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,不对,这个空间好像没有时间…也没有确切的证据证明在这里时间不存在,是我的第六感!为什么?各种疑问涌上脑海,这是哪?我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?他是谁?他为什么不说话?我为什么走了这么久还是没有走到他身边?是他么?是他的对吧?为什么没有人能给我答案?

一时间恐惧席卷了全身,我开始莫名的害怕,腿脚发软瘫坐在地,就这样停下了,可是…我还没有看到他是谁。

看着站在光里的那个人我不甘心的喊:“为什么不说话?我知道是你,说话啊!”

“我来见你了。”

“你不是一直都在游戏里说要找我,来见我的么?”

“现在不用你来了,我来见你了。”

“你为什么不说话?你为什么像个机器人一样……”

机器人……

机器…代码……

手背被打湿,这个鬼地方还会下雨么?

我抬头看上空,只觉双眼发涩,伸手揉眼却发现脸上早已布满了泪水。

没有下雨,是我的眼泪。

后知后觉,原来自己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坚强,我不受控制的崩溃大哭,为什么要让我来到这里呢?为什么给了我希望却又要让我体验这种无力感?


我和你之间的距离不近不远,近到仅隔屏幕,远到天涯海角无法触碰。我们注定要比其他人更难在一起,横跨在我们之间的鸿沟是二进制的诡计,阻隔我们的屏幕是晶体管的恶意,还有现实和二次元不能忽视的障壁。难么?太难了……

我现在拼尽全力只为了给你说一声,我爱你

你可有听到?听不到就算了,我明天再说一遍。


我想我的余生都会流浪,因为没有你的地方都是远方。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