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峨嵋静鸭

Power generation for love 被毙的文都去afd吧
家门:不知道起什么那就陆沉吻我吧

(光夜全员)男人到了25岁身体就直线下滑啦!(bushi)

废话预警❗可直接跳过

这几天突然多了好多关注哇😯(对于我这种小菜鸡真的很多了!🤧)

就是说有点受宠若惊,本来是自己写着玩的,大家有什么想看的可以评论区或私信留言撒,说不定就成功了呢

另:个人觉得❗本人的呜呜呜写的还是不错的

        👉🏻👈🏻emmmmmm首页有入口,或者入口实在找不到,并且有人想看的话,再发大眼一份好了

(ps:写出来就想被人看到,所以啰嗦的有点多啦🥺到处推荐我的呜呜呜)


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你也记不清是在哪里看到的说“男人到了25岁以后身体机能就直线下滑!”,偶尔在群里跟姐妹聊天也会拿出来说一说,不管有没有科学依据,姐妹茶话会嘛,开心就好了。

这天你正趴在床上跟姐妹激情输出说一些危险发言的时候,他出现在你的身后,而你毫无察觉……

“!!我的梦想!就是成为富婆!然后去高级会所找🐮郎,嘿嘿”

“要有体检报告的,一天换一个”

“还要找年轻的,毕竟男人到了25岁以后……啧啧……”



萧逸(23岁)

“萧小五,聊什么呢这么开心?”

“你在心虚什么?拿来我看看。”

“奥~玩挺花啊,你这个梦想实现一半就行了,另一半大可不必。”

“我是说,只成为富婆就行,另一半……就让萧老板帮你实现吧。”

“我要干什么?帮你实现愿望啊。”

“有体检报告,可终生包养,客官要考虑下么?”

“哈哈哈,包您满意。”


陆沉(26岁…刚好过了这个线……)

“小姑娘看起来心情很不错。”

“男人过了25就……”(撇到屏幕,一脸黑线)

“我不认为这个说法有科学依据,或者说,这个理论并不适用于每个人。”

“对于未知事物需要保持好奇心,小姑娘不想实践一下么?”

“相信今晚过后,小姑娘会清楚这套理论适不适合我。^_^”


齐司礼(宋朝…)

“又一脸傻笑,我在门口都听见你的笑声了。”

“什么叫我突然出现?你在干什么不能让我知道的事情?”

“多少岁?……干嘛突然问这个。”

“……灵族和人类的身体机能并不相同,我可不像你们人类那样脆弱又无能。”

“咳!收起你那副跃跃欲试的表情…”

“还有……今晚有大事需要跟你谈谈。”


查理苏(28岁)

“看到未婚妻的笑容,查理的今天更完美了。”

“未婚妻想问什么都可以,查理一定好好回答。”

“这个嘛,现代人长期久坐,熬夜酗酒,缺乏锻炼,近几年确实质量都有所下降。”

“不过,未婚妻放心,我的身体十分健康,不在这个之列。”

“健硕的身体是完美男人的资本,未婚妻有没有对我更动心了?”

“啊?试…试一下…我一定给未婚妻一次完美的体验!”


夏鸣星(22岁)

“姐姐,你光顾着聊天,我回来了你都没有注意到!”

“🐮郎?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姐姐~”

“我也不想偷看的,是这几个字非得往我眼里钻!”

“著名话剧演员Jesse一晚只要两百,富婆姐姐要不要考虑下~”

“当然是只对你有优惠…怎么样怎么样?包吧包吧包吧,我很便宜的!”(尾巴都要摇上天了吧…)

“那老板喜欢什么姿势,一定把您伺候的舒服。”


评论(78)

热度(2660)

  1. 共8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