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峨嵋静鸭

Power generation for love 被毙的文都去afd吧
家门:不知道起什么那就陆沉吻我吧

(光夜全员)当你在排队做核酸接到他们的电话时时

没带伞没戴帽子顶着大太阳排长队做核酸有感

日常ooc 大家看个开心,不要太当真

 撞梗致歉 

依旧是带周严玩的一天~

(彩蛋是岐舌…感兴趣的可以支持下|•ω•`)᭄)


在疫情席卷全球的时候,光启市当然也不能幸免,这天万甄的员工群里发通知说在公司前面的空地处做核酸,本想着还不到午休的时间人应该不多就打算摸鱼去做,为了不让别人看出端倪,就没拿伞没戴帽子去了,没想到,大家都是这样想的……所以你就又排在了末尾……本着“来都来了”的中国传统,硬着头皮站在了太阳下开始排队,这时,电话响了……


萧逸:

“哟~萧小五,今天接电话这么快,又在上班摸鱼啊。”

“嗯?做核酸?这么大的太阳你没带伞没戴帽子就出去了?!啧啧啧,感觉下班的时候能看见美黑过的萧小五了。”

“哈哈哈哈哈,跟你开玩笑呢,别生气。”

“用不用给你送伞?叫声哥哥来听。”

“等着,哥哥马上就到。”


【一分钟后,萧逸的摩托出现在万甄。】



齐司礼:

“你在哪呢?来我办公室,设计稿还有点地方需要改。”

“……支支吾吾的,又做什么坏事了?”

“……你不改设计稿跑去晒太阳摸鱼,小心被晒成鱼干。”

“………”

“现在在哪?”

“干什么?给某只笨鸟送遮阳伞。”

“呵,我才不是关心你,中暑了的话,设计稿我找谁要去。”


【七分钟后,齐司礼不止送来了伞,还给你带了帽子和水杯。】


查理苏:

“亲爱的未婚妻,没想到第一声响铃你就接了电话,我们真是心有灵犀。”

“未婚妻的声音怎么有气无力的,是生病了么?”

“万甄怎么能让员工顶着大太阳做核酸呢?!未婚妻你等着,我这就收购万甄让你做老板娘。”

“好吧,不收购,听未婚妻的。”

“但是这样一直晒着可不行,一切都交给你完美的未婚夫吧。”


【五分钟后,来了一群陌生黑衣人,找到你之后开始布置遮阳伞,躺椅,果汁,小零食………】



夏鸣星:

“姐姐,你们公司怎么都在外面排队呀?这么热的天好傻哦。”

“啊?哈哈哈哈哈哈……我刚才说话了么?没有吧。(装傻)”

“汤圆骑士这就来做大小姐的遮阳伞!”

“嗯,今天汤圆休息,大小姐可以尽情吩咐。”

“我来了!姐姐,我看到你了!”


【0分钟之后(……)汤圆还带了橘子汽水,冰棒,以及他自己这个人形遮阳伞。】


陆沉:

“小姑娘去哪了,刚才让周严给你送东西,大家都不在。”

“是有什么为难的事么?好像是我不能知道的事情。”

“哦~原来大家都摸鱼去了。^_^”

“生气?为什么要生气,感觉大家都挺有趣的。”

“不过有趣归有趣,这样很容易中暑的,交给我处理吧。”

“总裁有义务保护每个员工的安全,当然对你可不止义务的范畴。”


【六分钟后,公司员工群:通知❗❗❗核酸检测点移至公司大厅,按部门依次排队,上层领导体贴大家疫情还在坚持工作,今天带薪放假一天,做完核酸可自行安排。@全体员工】


周严:

“小姐,老板让我给你送的东西放在桌子上了。”

“核酸么?可是现在还是上班时间。”

“小姐放心,我不会告诉老板你在摸鱼的。”

“欸?一起排队摸鱼么?”

“我……”

(员工群消息滴滴---)

“可是我不是设计部的,可以么?”

“因为是老板助理不属于任何部门,所以在设计部也可以……好吧,我在大厅等小姐。”


【进去大厅后,果然看到周严在等你,还体贴的给你带了朋友圈里发的想喝的奶茶。】


评论(65)

热度(1040)
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