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峨嵋静鸭

Power generation for love 被毙的文都去afd吧
家门:不知道起什么那就陆沉吻我吧

(光夜)当你坦白自己的特殊埃克斯坡

个人xp,不喜勿喷  

埃克斯坡是我的,男人是大家的,祝大家都能跟男人们幸福的生活在一起,有花不完小熊星座和北极星。

ooc致歉  撞梗致歉

还是有小严的一天~(小严,姐姐爱你😘)

(内含160和小严,感觉灵族那两个不会这样玩……)


彩蛋是陆沉x你的一些过程,嘿嘿嘿


虽然不愿意承认,但是你确实有一些难以启齿的小癖好,在🛏️上喜欢被暴力对待…总而言之就是稍微有点m属性,但是你又不知道怎么跟男人说,直到有天你跟gay蜜吐槽时被发现………

(男人们不知道你有gay蜜)


萧逸:

“萧小五,看见我藏什么呢?拿来我瞅瞅。”

“不给?那我可抢了,如果被我发现你在干坏事……呵呵,还不老实交代。”

(你把手机不情愿的递给了他,当然那些聊天记录都被看到了)

“啧,想不到萧小五还有这种癖好呢,真是只小野猫,要不要试试?”

“不要?怎么你想跟这个男人试?”

“是gay蜜啊,那也不能什么都跟他说,以后这种话只能跟我讲,萧老板什么不能满足你?”

“这样打你…舒服么?”

“说话,萧小五”

“……还是,这样掐着舒服?”

“不知道?那就多来几次,就知道了。”


夏鸣星:

“姐姐!你跟别的男人聊天怎么笑的那么开心?”

“哼!汤圆吃醋了,除非…你让我看看你们在聊什么?”

(……拗不过只好给他看)

“……姐姐…你…你想……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姐姐。”

“姐姐你为什么不早点告诉我,那之前岂不是都没尽兴。”

“是汤圆不好,姐姐,来做一次吧,这次绝对不会很温柔的。”

“姐姐,被这样狠狠地顶着是不是很舒服?”

“放开?太深?姐姐不是喜欢这样么?”

“姐姐的身体比嘴巴诚实多了。”


陆沉:

“看来小兔子已经做好准备了。”

“抱歉,刚才使用了天赋偷窥了你跟别人聊天。”

(是怎么偷窥了还能笑眯眯的讲出来啊)

“我想…我们的关系确实需要更进一步了。”

“小兔子想试试这个么?”

“不要害怕,散鞭是痛感最低的,放心把自己交给我。”

“疼么?不说话看来就是不疼了。^_^”

“不要动,听话,接下来我打一下报一个数,听明白了么?”

“真是个乖孩子。”

“看,这个鞭子都被小兔子沾湿了呢。”


周严:

“小姐不可以!属下怎么能…能…打小姐……还是在那种时候。”

“记得…要事事都听小姐的。”

“小姐……”

“如果疼了要及时告诉我,我会停下的。”

(全程脸红ฅฅ*但依然在尽力让你高兴)

“小姐以后能不要跟别人也做这样的事情么?”

“因为…因为我怕他们会不小心伤了小姐……嗯。”

“不!不讨厌的!只要是小姐…我都喜欢。”

评论(9)

热度(174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